紙櫻…φ(・ω・*)☆

沒有東西比官方發糖還厲害的了
就讓我來刮一下糖吧
就讓我來分析一下吧
不好意思啊大家我是香港人不會寫簡體字啊( 如果大家希望看到簡體字版本的話告訴我一下 我弄一下
以下子是我純粹的幻想或者是什麼的
希望不要影響到小姐姐們

p1)Sunnee牽著手請Yamy出來 超級紳士
p2)Sunnee 被Yamy撩到了(你睇下佢嗰個表情開心到~♡
p3) Sunnee一個怂回去了,Yamy就過去邀請Sunnee出來(又牽手了 不過這一次可以看到 Sunnee先抓住yamy的手
p4)Yamy開始引導Sunnee跳舞,Sunnee才開始真正的跳舞
p5) 就兩個人在battle的情況啊(對了最後 兩個人超有默契的一起蹲了一下

以上就是我能發現的糖啊的狗糧啊~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啊
偷偷許一個願望: 希望nee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言語,最近笑得真的變很少了,希望他們兩個都可以加油我們支持你喔(づ ̄ ³ ̄)づ
覺得自己是個女的竟然會喜歡一個女團哎呀我的天啊他們兩個真的太帥了 真的都快把我來弄彎了(nonono

评论(7)

热度(45)